合肥五里墩立交桥周边高杆灯将更换
红歌赛开出别样联席会
2020“品味蜀山”——“蜀山家宴” 特色菜肴评选活动等您来
合肥楼市 整体呈现平稳健康发展
环卫工辛苦了!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红歌赛开出别样联席会

方玉珠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你是我的一起我的全部……”一声声悠扬婉转的合唱歌声响起,来自合肥师范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用嗓音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本色演绎得淋漓尽致,赢得阵阵掌声。11月16日下午,在合肥市锦绣社区人力资源产业园区的多功能报告厅内,锦绣社区党委及辖区40多家共建共治单位和非公企业代表欢聚一堂,共谋社区发展大计。

肖莉是长虹美菱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党建专员。作为共建单位代表,肖莉代表企业连续多次参加了锦绣社区的共建联席会,“这次的党建联席会和以前不太一样,更多的成员单位在会上发言,后面还增加了红歌赛部分,我们企业参会不仅仅是旁听,更有主动权和发言权了。”肖莉说道。

为了让企业更好地参与社区共建共治共享,锦绣社区党委按季度召开党建联席会,积极推进党建引领、社区治理、区域共建、志愿服务、文化建设,搭建社区共建共治共享平台。为了增强基层党建力量,社区党委统筹谋划,将党员发展的名额优先向非公企业倾斜,2020年发展的19名党员中,非公企业有12个名额,占总发展比重的63%。党员发展的倾斜让更多的非公企业党组织趋向稳定,发挥着党建引领助力企业发展的作用。

锦绣社区党委书记吴峰指出,锦绣社区是个企业聚集型社区,让社区参加社区共建、治理,共享社区发展成果是必然的趋势,社区党建联席会就是实现这个目标的有效抓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