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全国减少3万余台 “消失”的ATM机去哪了?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技改贷 助力中小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安徽银联·卡世界》 安徽金融时尚第一读本
普及金融知识,共建和谐校园
助力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 工行合肥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3上一篇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助力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 工行合肥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 龚轩
 

工行在行动工行合肥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9月8日,中国工商银行合肥分行积极响应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统一部署,深入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莲花社区华地润园小区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拉条幅、发送宣传折页、现场演示等方式向公众讲解流通人民币防伪特征、假币犯罪常见手段、人民币图样管理、数字货币、残损券和零辅币兑换、人民币收藏品骗局等社会公众普遍关心的问题,同时积极引导客户进行“小超带你识新钞”人民币防伪知识有奖问答,现场居民参与热情高涨,极大提高了宣传效果。

工行合肥分行苑卫东行长表示,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现场宣传活动是商业银行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反假工作宣传要求,多层次、全方位地为社会公众普及人民币知识、强化社会公众的金融意识,工行合肥分行将持续服务大众、服务民生。

莅临活动现场指导的人行合肥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结合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要求,坚守“人民币发行为人民”,今年三季度组织银行在全省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下一步,将通过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各项线上线下宣传活动,边宣传、边调研,边查找、边剖析,总结、推广优秀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提升全省人民银行现金服务和管理水平,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