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遇险情伸援手 急诊医生挽救小伙生命
合肥市法援中心 开通军人军属“绿色通道”
宜秀区大桥街道: 确保349户脱贫户稳定脱贫
国网广德市供电公司 完成皖浙首笔省间购电费结算
时隔五年案件告破! 盗窃21万财物的小偷落网
本月我省或出现连阴雨天 冷空气活动频繁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宜秀区大桥街道: 确保349户脱贫户稳定脱贫

□ 熊志伟 杭文媛
 

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关键之年,也是中国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安庆市宜秀区大桥街道坚定信心不动摇,咬定目标不放松,确保349户脱贫户稳定脱贫不返贫、密切关注排查一般户,确保无致贫户。

一是减轻疫情影响,实现“四个清零”。实现未就业贫困劳动力、扶贫车间、滞销农产品、线上学习存在困难的贫困户子女四个“清零”;二是常态化进行“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排查,确保底线不出问题;三是精准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每户至少有一项以上稳定增收渠道;四是全面完成“三大整改”反馈问题整改,常态化对问题进行“回头看”,防止问题反弹;五是加大对脱贫监测户、边缘户帮扶力度,防范致贫、返贫。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