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宣布 告别CBA
世界羽联宣布推迟汤尤杯至2021年
文体新闻
3上一篇 2020年9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车轮大战引争议赛制太揪心?

真正“好声音”万里挑一不惧“洗牌”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上周《2020中国好声音》首现史上最艰巨车轮战。连轴转的PK抢位不仅让学员坐立难安,更让导师们备受煎熬。而电视机前的观众也纷纷表示心疼:“这样的赛制,是不是太残酷了?”

李荣浩在采访中感叹:“本来好好的一个单元,结果全部掀翻重来一遍,而且还不知道要搞到什么时候。”学员们更是坐立难安,未出场的人更加忐忑,坐上战队席位的人也不能轻松观战。谢霆锋也提醒场下学员一刻不能懈怠:“别坐太安稳。”学员比得激烈,观众看得更是揪心,一些观众甚至怀疑,今年赛制的设定是不是太残酷了:“反复的PK让学员导师太累了,在电视机前看得都心疼他们。后出场的学员更难了,越到后面导师们的选择标准越高。”

面对观众对赛制的忧虑,几位导师有自己不同的看法。谢霆锋承认今年的赛制严格,但也认为这是甄选出真正好声音的明智方式:“今年赛制的框架很好,更万里挑一,不过对六七十分的选手会更加苛刻,他们不会有机会。”李健则表示,满员之后再转身,的确会提高选人的标准,但还是要和之前晋级的选手有一番权衡。本期节目“大戏”的开场和收官“嘉宾”李宇春表示:“其实各种选择的确很难,但这个舞台不就是为了给大家留下最好的声音吗?”李荣浩更坦言自己只会为极致的选手转身:“本来想着战队成立之后基本不动了,但如果听到150分的选手,比满分更多,不转身就会觉得白活了。”

安徽金花朱琳将出战长沙巡回赛

星报讯(记者 江锐) 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1000长沙望城站将于9月19日至26日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安徽金花朱琳将出战本次赛事。

据了解,本站赛事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和女子双打四个项目,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名网球运动员参赛。男子阵容的一大亮点要数“双吴”吴迪和吴易昺的中国网球巡回赛首秀。此外,在日照站勇夺男单冠军的张之臻,以及李喆、柏衍、张择等中国男网中坚力量也将参赛。女子方面,日照站女单冠军得主王雅繁同样出现在参赛名单中,韩馨蕴因伤错过日照站的争夺,痊愈的她将在长沙望城站再度亮相中国网球巡回赛赛场。此外,朱琳和“00后”新星王曦雨也将参赛。

上月底在2020中国网球巡回赛CTA800日照站比赛中,朱琳在半决赛中不敌小将荀芳颖,止步四强。

皖籍小将樊超再度入选国少队

星报讯(记者 江锐) 9月14日,中国足协公布了U16国家队,也就是国少队第五期集训名单,在这份最新名单中,青训摇篮山东鲁能有6人,是入选球员最多的俱乐部,中超霸主广州恒大也有4人入选,紧随其后的是长春亚泰,包括安徽籍小将樊超在内的3人入选。

籍贯安徽合肥的小将樊超目前效力于长春亚泰U16队,作为这届国少队的主力前锋,他一直是球队“常客”。按照中国足协计划,这是本年度U16国家队的第五次集训, 集训地点是杭州,集训将为期17天。U16国家队上一次集训是在一个月前,当时集训地点恰好就是亚泰集训基地。当时,U16国家队在亚泰基地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集训,并与鲁能足校、恒大足校、亚泰青年队等多支球队过招,取得了不错的集训效果。

本届亚少赛将推迟到2021年举办,中国U16国家队参赛目标就是在本次锦标赛中拿到出线权,获得世少赛的参赛资格。同组对手为印尼、日本、沙特,堪称“死亡之组”。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