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出81848套 合肥上半年房地产市场稳步发展
合肥中海 致敬防汛一线,践行央企担当
信达地产安徽公司 防汛抗洪在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中海 致敬防汛一线,践行央企担当

 

面对严峻的汛情灾情,人民子弟兵长时间奔波在防汛抗洪第一线,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了艰辛的努力。与此同时,中海地产合肥公司也用行动支持抗洪救灾,前往一线灾区慰问官兵,以央企的使命担当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7月20日,中海地产合肥公司迅速行动,为奋战在抗洪一线的人民子弟兵送去了洗发水、硫磺皂、理发器、面包、矿泉水等生活物资以及殷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在这特殊的时刻,愿点滴心意凝聚抗洪抢险的坚实力量,也诠释出中海作为央企的责任践行。

初心不改,众志成城。抗洪一线从不缺温暖与感动,红色旗帜下并肩前行的脚步,代表着心与心的贴近。面对紧急汛情,中海作为国之央企责无旁贷,主动肩负起责任与使命,积极作为,用实际行动助力抗洪救灾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