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有方 教学有法 行者致远 智者致善
王瑞 合肥市首批名班主任工作室主持人 “建立班主任成长共同体,用微光照亮学生成长路”
李倩文 高二年级班主任 老师的言行成就的是一个人完全不同的人生轨迹
王亚琴 高一年级班主任 “让学生在爱与陪伴中成长,发光发热。”
赵捷 高二年级班主任 “创造积分制课堂,让学生更有积极性”
曾艳 高三年级班主任 “通过多种途径帮助高三学子缓解压力、有效学习”
吴晓菲 高二年级部德育主任 五育并举 德育为先
赵生伟 高一年级班主任 “多点时间和耐心,每个孩子都会绽放成不一样的花朵”
张凯丽 高三年级班主任 给学生加油鼓劲,也用心为学生准备一些小惊喜
吴国庆 高一年级部德育主任 “德育工作要以人为本,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闪光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张凯丽 高三年级班主任 给学生加油鼓劲,也用心为学生准备一些小惊喜

 

高三年级班主任给学生加油鼓劲,也用心为学生准备一些小惊喜

今年是张凯丽老师所带的第二届高三。“班主任工作让我更加了解学生,青蓝工程、寒暑假班主任培训等,学校完善的人才培养模式让我快速地成长。”在七中,张凯丽老师感到幸运且幸福。

“走近学生,才能走进学生,成为学生的良师益友。”所以,很多学生活动,张凯丽老师都会参与其中,比如大课间跑操,没有特殊情况,张老师都会坚持和学生一起跑。这也增强了她和学生之间的情感,在教师运动会上,她参加了800米跑,二三十名同学自发地在内圈陪她一起跑,为她加油,让她感动满满。

自信可以给人力量,所以她始终告诉学生要自信,鼓励学生实现自我价值,并给学生分析原因,帮助学生解决难题。

不同阶段的学习压力不同,特别是寄宿制学生,及时为学生舒缓压力,让他们能量满满地学习和生活非常重要,张老师总是会用心策划一些让学生惊喜的活动。元旦联欢会上,她为获奖同学精心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一份试卷和一本杨开仁校长亲笔写上祝福语并签名的书籍。当学生拿到试卷时有些小失落,再看还有校长亲笔签名的书籍,顿时兴奋不已。

高考前,她为班上的每一名同学都精心准备了一个小红包,一个名校书签和一份亲手写的祝福语。毕业时,同学们回顾三年的高中生活,都说:谁说学海无涯苦作舟,在七中的高三1班,学海无涯也可以快乐作伴!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