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延期创下多个史上第一 2021全运会办是不办
金寨燕子河大峡谷寻找“皖美七仙女”开赛
陈道明将在首部抗疫剧里演钟南山? 出品方回应:假的
电视剧应“去水” 集数长短不应一刀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春暖花开三月天
金寨燕子河大峡谷寻找“皖美七仙女”开赛

 

2020第七届金寨燕子河大峡谷景区寻找“皖美七仙女”风光暨模特摄影大赛于3月26日盛大启幕。本届大赛是由安徽中策投资集团主办,安徽省黄梅戏剧院、合肥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大型高端赛事。

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金寨县的燕子河大峡谷,是国家AAAA级景区、大别山(六安)国家地质公园核心园区、国家水利风景区,被称为大别山的一颗明珠。自2012年燕子河大峡谷投资运营机构——安徽中策投资集团联合有关单位发起举办了首届“寻找七仙女”摄影大赛后,又连续成功举办了六届大赛。

本届大赛将设置海选(选出49名佳丽)、网络投票(49进21)、复选(21进14)以及终选环节(14进7)四轮评选活动。复选采用才艺大赛(专家评委打分占30%)、网络投票(占30%)、进景区当导游(占40%)三项评选相结合的办法,评定出14强仙女。终选采用网络投票(占40%)、进景区当导游(占60%)二项相结合的办法,评定出最终7强“皖美七仙女”。奖金设置:入选21强的选手每人即可获得10000元人民币奖金;进入14强的参赛选手,每人获得奖金30000元人民币;终选出的7位“仙女”,每人将获得50000元人民币的超级丰厚大奖。摄影大赛环节也将同时进行,除往年的平面摄影作品奖项,今年也新增了视频摄影类奖项,奖金高奖项多,具体参赛详情请登陆 (http://www.wehefei.com/)了解。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