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地 春光无限
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南段 预计6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合肥滨湖城管 开出今年首张千元罚单
长丰供电:为企业复工按下“快进键”
合肥一市民 别墅地下室400余瓶茅台被盗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长丰供电:为企业复工按下“快进键”

□ 黑金辰 王燕
 

“我们这几天正准备复工复产,有你们来帮忙检查电力设备,实在太感谢了。”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3月15日,长丰供电公司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水湖党支部开展供电服务活动,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

安徽金正大生态工程有限公司位于水湖镇长丰西路以北,受电线路为110kV兴湖路变10kV金正大专13线。受疫情影响,该企业外省工人迟迟不能返岗,开工时间一再推迟。为减轻企业负担,保证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公司团委联合机关党支部、水湖党支部对该企业重要电气设备、安全工器具进行重点检查,确保工作人员正确使用安全工器具,对供电线路进行专项巡视,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宣传上级减免电费政策,为该企业复工复产助力保航。

田峰草莓园是长丰最有影响力的草莓园之一,受疫情影响,2月初草莓出现严重滞销,随着寒冬过去、疫情逐渐消退,草莓销量又慢慢开始恢复,该企业已逐渐恢复正常经营模式。为助力该企业恢复销售,一行人来到田峰草莓园进行用电检查和设备巡视,对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处理,确保草莓园区供电可靠。

据了解,该公司将会继续组织人员前往企业,上门提供供电服务、询问供电需求,帮助企业顺利复工复产,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