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大地 春光无限
商合杭高铁合肥以南段 预计6月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
合肥滨湖城管 开出今年首张千元罚单
长丰供电:为企业复工按下“快进键”
合肥一市民 别墅地下室400余瓶茅台被盗
3上一篇 2020年3月2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一市民 别墅地下室400余瓶茅台被盗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近日,合肥蜀山区一别墅区发生失窃案,屋主放在地下室的400余瓶茅台酒不翼而飞,总价值上百万元。3月24日,记者从蜀山警方获悉,目前嫌疑人已落网。

1月21日,失窃别墅屋主无意中发现,家里监控系统的主机不见了。“然后一查,发现家里没丢东西啊。”屋主说,后来想到地下室,跑去一看,里面100余瓶15年茅台酒和300余瓶飞天茅台酒都没了,总价值130余万元,于是赶紧报警。

接警后,合肥蜀山警方迅速展开调查,通过摸排走访发现,数天前一男子曾多次在别墅区周边转悠,且近期该男子与外地烟酒商联系密切,“之后我们锁定了该男子为舒城人周某,不过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始终无法进行抓捕。”办案民警介绍说,直到3月16日时机成熟,他们远赴四川将周某抓获,并追回100余瓶茅台酒。

经审讯,周某交待自己因投资失败欠下500余万元债务,为了还钱他就想去别墅偷点东西,在踩点时无意发现,有一户院子可以进入并有通道前往地下室,“我去年年底就进去过,发现里面都是茅台酒。”周某称,1月15日凌晨前往该户行窃,用布袋将酒装出,运至围墙边,然后放上电瓶车骑到汽车旁,反复多次忙活了一夜,偷出400余瓶茅台酒,低价卖给烟酒商。截至落网共获利60多万元。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偷完酒的第二天,周某还找机会进入失窃别墅将监控系统主机偷走。

目前,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