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岗街道举办“送文化年货”迎新春文艺汇演
一句话 新闻
图 说
贾大郢社区开展“喜迎新春写春联”活动
黄镇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非遗大咖”组团下基层,秀绝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黄镇村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丁杨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星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月11日上午,合肥市淝河镇黄镇村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村全体工作人员、村全体党员共计80余人聆听宣讲。

宣讲现场,村党委书记黄业勤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和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几方面进行解读,帮助大家更好地理解把握全会的基本内容、基本精神、基本要求。

宣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当前片区综合改造任务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建设“经济强、生态美、文化兴”的新淝河贡献出“黄镇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