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省两会首设“代表委员通道”,听听他们都说了啥?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3上一篇 2020年1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

 

星报讯(记者 祝亮) 1月11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隆重开幕。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代表省政协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在中共安徽省委坚强领导下,政协安徽省委员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坚持“三心两进一流”工作思路,聚焦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围绕中心大局建言资政、助推民生改善社会发展、坚持团结联谊凝心聚力、固本强基提升履职效能等重点工作,全力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实现了政协事业的新进步。

省政协副主席李和平代表省政协常委会作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据悉,一年来,省政协共收到提案913件。其中,会议提案886件,平时提案27件。经审查,立案841件,比去年减少168件。立案提案中,委员提案677件,集体提案164件。截至2019年底,所有提案均已办复。收到436件提案办理反馈意见,表示满意的400件,基本满意的28件,不满意的8件。对反馈不满意的提案,逐件进行分析研究,作进一步解释沟通或重新办理。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