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再芬领衔《徽州女人》 周五起开演
安徽文一再次出征CBDL联赛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杀青
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合肥“献技”
《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 吴京大赞向导演刁亦男学习
3上一篇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 吴京大赞向导演刁亦男学习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日前,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在北京举办“四海一聚”首映礼,导演刁亦男携主演胡歌、桂纶镁、廖凡等主创亮相。一众实力演员集结飙戏,创造了多个扣人心弦的名场面:“雨夜相聚”“小偷大会”“胡歌吃面”“桂纶镁游水”“廖凡倒地开枪”等都让观众连连惊“奇”。

电影讲述了一个偷车团伙头目,遭遇悬赏通缉而走上逃亡之路,却酝酿出一场“搏命换赏金”的赌局,寻求自我救赎的故事。

吴京、王景春、井柏然、张鲁一等明星嘉宾到场观影,分享不同感受。吴京大赞:“用心还原了真实感,每个演员都在状态里,连每一个群众演员都没有放过,向刁亦男导演学习!”影片将于12月6日公映。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