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再芬领衔《徽州女人》 周五起开演
安徽文一再次出征CBDL联赛
《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杀青
奥运会冠军李雪芮合肥“献技”
《南方车站的聚会》首映 吴京大赞向导演刁亦男学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文一再次出征CBDL联赛

胡滔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第一阶段夺得CBDL重庆丰都赛区冠军的安徽文一,12月9日即将迎来第二阶段赛事。出征山西长治的安徽文一男篮诸将,将再次瞄准赛区冠军。   根据CBA公司下发的竞赛通知,和安徽文一同处长治赛区的其他球队包括上海久事、浙江稠州、南京同曦、北京首钢、深圳新世纪、八一男篮、福建浔兴、广西威壮和特邀参赛的山西大学。其中,安徽文一处在下半区,分区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将会是12月9日对阵浙江稠州,小组赛的另外三个对手则是福建、八一和同曦。在上月进行的第一阶段比赛中,人员不整的安徽文一最终力擒NBL老对手湖南,夺得赛区冠军。

即将到来的第二阶段比赛,赛制和第一阶段如出一辙,12月9日至13日,安徽文一将征战分区小组赛,12月14日将展开排位赛的争夺,12月15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会进行包括冠亚军决赛在内的名次赛。   此番再度征战CBDL,球队的目标依旧瞄准了冠军。主教练刘久龙表示:“第一阶段比赛虽然拿了冠军,但还是暴露出一定的问题,回合肥后球队也进行了总结。这次比赛也是检验的机会,我们还是希望打出自己的东西,拿到赛区冠军。”虽然杨文博、薛傅文、范成林和张财宝继续留守合肥,中国三对三国家队主力球员李浩南在短暂归队后已经回到国家队报到,但安徽文一此次出征长治的队伍结构和第一阶段相比更加合理。2019赛季总冠军成员,近日完成续约的老将周启新将会继续身披安徽文一球衣征战,另有多名试训队员也将会出现在阵中。除了这三名球员外,安徽文一的两名潜力小将刘仁斌和王耀锋的名字也出现在出征队伍行列中。

据悉,安徽文一将在12月7日启程前往赛区,从南京飞赴长治,正式开启新一阶段CBDL征程。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