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马龙爆冷无缘决赛
欧洲杯抽签:德葡法同进“死亡组”
安徽羽毛球小将谭强闯进印度赛决赛
杨玏、啜妮演绎 新时代“美好生活”
我省14个项目荣获体育旅游“精品”
中超联赛落幕
广州恒大成就“八冠王”
3上一篇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超联赛落幕
广州恒大成就“八冠王”


 

星报综合消息 12月1日,2019中超联赛第30轮全面打响。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广州恒大以3:0大胜上海申花,韦世豪、朴志洙和艾克森各进一球。广州恒大阔别一年,夺回中超冠军,成为中超“八冠王”,追平由大连实德(万达)创造的中国顶级联赛夺冠纪录。

本赛季争冠形势可谓近几年最胶着的一次,广州恒大、上海上港与北京国安为冠军互相追逐,相互比分差距并不大。联赛第28轮,终极“天王山”之战中,广州恒大主场2∶0战胜上海上港,后者直接告别争冠舞台。紧接着广州恒大客场3∶1力克河北华夏幸福,主场3∶0战胜上海申花,时隔一年重新夺回火神杯。

同样保留争冠希望的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在最后时刻均与冠军无缘。当家射手武磊留洋使得上海上港攻击线受到重创,夏窗引进奥地利球星阿瑙托维奇也未能融入球队;赛季初强势开局的北京国安同样在赛季中旬迎来重创,比埃拉的伤缺、施密特的下课让国安迷失,热内西奥上任后国安在联赛末端找回状态,可惜为时已晚,最终只能位居联赛第二。

广州富力本赛季的跌宕起伏,联赛失球位列中超倒数第一;但“枪神”扎哈维始终保持火热的进球状态,以29球打破2014年艾克森所创下的中超28球的进球纪录。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