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乒联男子世界杯马龙爆冷无缘决赛
欧洲杯抽签:德葡法同进“死亡组”
安徽羽毛球小将谭强闯进印度赛决赛
杨玏、啜妮演绎 新时代“美好生活”
我省14个项目荣获体育旅游“精品”
中超联赛落幕
广州恒大成就“八冠王”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14个项目荣获体育旅游“精品”

 

上周,2019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在广州正式发布。安徽共有14个项目获评“2019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其中十佳项目3个。此外,安徽展厅荣获“最佳展位奖”,安徽省体育局被组委会评为“优秀组织奖”。             □ 星报广州讯 特派记者 江锐

安徽获奖数量居全国前列

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是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内容之一。经过评选,在全国范围内共推选出245项中国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在此基础上分类推选出40项十佳景区、线路、赛事和体育旅游目的地。

此次安徽共有14个项目获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奖,界首市翰墨文化园、水墨汀溪风景区、六安南山运动休闲特色小镇、红杨山汽车体育公园入选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徽杭古道、万佛湖体育旅游线路入选体育旅游精品线路,值得一提的是,徽杭古道已经多次入选该项目;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八里河杯国际风筝赛、全国福斯特杯钓鱼大奖赛、中国黄山(黟县)国际山地车节、中国·花亭湖国际公开水域游泳赛、中国黄山·歙县新安江山水画廊国际马拉松赛、中国池州国际马拉松等赛事入选体育旅游精品赛事;黄山黟县入选体育旅游精品目的地。其中,徽杭古道、黄山论剑·国际武术大赛、黄山黟县分别入选所在类别十佳。

据悉,安徽历年来荣获体育旅游精品的项目数量,在全国来说也是名列前茅。

打造体育旅游精品标杆

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始于2010年在海南举办的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之后成为历年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的重要工作内容之一,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评选兼具运动、休闲、旅游于一体的体育旅游精品项目,并于当年体育旅游博览会上进行公布和重点推介。2013年,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活动规范了申报、评审、管理等工作流程。2019年体育旅游精品项目推介工作,共收到全国28个省市区报送的1270个项目。

据悉,该活动致力于打造体育旅游精品示范工程,树立区域体育旅游精品项目示范标杆。开展此项活动对盘活体育旅游资源、推动体育产业提质增效、培育体育经济发展新动能、拓展体育经济发展新空间、实现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