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尔康、奥康等样品耐折比较实验中开胶
合肥1300余人齐登大蜀山
亲人失散50年 泾县民警助其圆梦
社区戒毒人员拒绝按时报到 警方顺藤摸瓜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肥东国庆旅游市场实现“双增长”
我省6个水质自动监测站获全国首批“最美水站”称号
现场发现5具遗体
因生活困难可申请房源调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区戒毒人员拒绝按时报到 警方顺藤摸瓜破获特大跨省贩毒案

烈公宣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10月7日,随着最后一名嫌疑人聂某押解回淮,经过长达三个多月的缜密侦查,淮北市公安局烈山分局侦破一起特大跨省贩毒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4名,缴获冰毒60余克。

今年6月份,烈山分局刑警大队民警通过基础工作了解到,辖区内的社区戒毒人员解某多次以外出打工为由拒绝按时报到,民警研判后获悉,该人长期居住在市区且又有吸毒迹象。随后民警顺藤摸瓜展开工作,发现解某所吸食的毒品来源于杨某,而杨某等多名人员又是从一名张姓女子处购买得来。至此,一个以张某为首的贩毒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鉴于案情重大,烈山分局在淮北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成立专案小组全力展开案件侦破工作。专案组民警充分运用信息手段对张某等人进行深度研判,逐步掌握其毒品来源及活动轨迹,等待时机成熟,实施收网行动。

8月22日凌晨,专案组获悉张某安排杨某从江西购进毒品返回淮北的可靠线索后,第一时间安排警力,兵分两路,赶赴宿州和淮北市区两地秘密布控。当晚20时许,嫌疑车辆刚在宿州高速出口处出现,蹲守民警便立即上前拦截,抓获嫌疑人杨某,当场缴获冰毒两袋共60余克。同一时间段,另一组民警奔赴嫌疑人张某住所实施抓捕,将其一举抓获。

为扩大战果,专案组寻线追击,辗转多地,奋战1个多月,陆续抓获张某的江西上线聂某以及散落在淮北的其余团伙成员共计10人。

经查,该贩毒团伙网络结构层面达5层,团伙成员绝大多数吸食毒品,以贩养吸。目前,以张某为首的1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烈山警方刑事拘留。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