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是阳光我是苗” 少幼儿书画大赛合肥颁奖
中国女手滁州 未能“直通东京奥运”
《国家孩子》央视热播 民族一家亲结下不解之缘
安徽文一体能总教练驰援中国国奥男足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党是阳光我是苗” 少幼儿书画大赛合肥颁奖

记者 吴承江
隶书联/程子瑜 8岁(少儿组二等奖 青阳县实验小学)
小桥流水人家/姜童 11岁(少儿组一等奖 安庆市中兴小学)
耱地/张悦悦 12岁(少儿组一等奖 宣城沈村中心小学)
 

星报讯 9月27日上午,第十届“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在合肥举行颁奖仪式并展出优秀作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虞爱华出席活动,省关工委主任张俊主持仪式。

“党是阳光我是苗”少幼儿书画大赛是全国关工委知名工作品牌,已创办20年。本届大赛由省关工委、安徽出版集团、团省委、省教育厅、中国书法大厦、省书法家协会、省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活动历经半年多,在各地关工委的精心组织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约60万名少年儿童围绕“放飞中国梦·奋斗强中华”主题,积极报送作品参赛,充分展现了广大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经过评委会认真评选,分别评出少儿组绘画作品特等奖17名、一等奖168名、二等奖348名、三等奖2596名、优秀奖838名;幼儿组绘画作品特等奖16名、一等奖132名、二等奖262名、三等奖1304名、优秀奖449名;同时,还评出园丁奖和大赛组织奖。颁奖仪式上,还向70名留守儿童代表进行了捐赠资助。

本届大赛既有总结颁奖,参观获奖作品展览,又有资助贫困留守儿童,还有省关工委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联欢,活动规模大、人员多、内容丰富。

此外,本届大赛得到了冠名单位中国书法大厦以及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安徽书法院院长李士杰先生的鼎力支持。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