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让学生感兴趣?思政课堂正悄然“变身”
推荐书名: 《塔克的郊外》
合肥市双岗小学:民生举措解家长后顾之忧
2019年“寻找足球小达人”邀请赛 在合肥高新区创新实验中学开幕
3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2019年“寻找足球小达人”邀请赛 在合肥高新区创新实验中学开幕

□ 朱园平 潘妥
 

10月1日下午,2019年“寻找足球小达人”社会足球品牌青训机构邀请赛在合肥高新区创新实验中学开幕。本次赛事共有U11和U9两个组别,来自安徽、江苏、陕西、河南、湖北等省份的共计22支队伍参加比赛,共有448名运动员、56名教练员以及来自合肥市足球协会的数名专业裁判员参与此项赛事,阵容强大,规模空前。

合肥高新区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玥在致辞中说道:足球运动是一项世界性的体育运动,也是最具影响力、深受大众喜爱的体育活动。通过比赛,我们强身健体,切磋球技,提高专业水平;通过比赛,我们培养意志品质,增强团结协作和公平竞争的精神。相信各个参赛球队一定能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共同把本项赛事办成增进彼此友谊、展示积极向上精神风貌的一次体育盛会。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