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三季度我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 同比上涨4.50%
央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再现合肥故事
结肠癌术后突发心梗,94岁老人命悬一线
迷路老人高速上赤脚行走 民警贴心救助送回家
合肥实现房屋交易 网签备案数据联网市、县全覆盖
第四届中国岳西天悦湾 温泉旅游文化月将于本月启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央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再现合肥故事

记者 唐朝
 

星报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生动展现70年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住房保障工作走过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联合摄制的四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于10月8日至9日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黄金时间播出,每天播出两集。

其中,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的第一集——《房子里的中国》展现了合肥住房保障成果,并于10月8日晚20∶06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据了解,今年8月上旬,《安居中国》第一集摄制组来到合肥拍摄,经过对公租房保障场景和保障故事的遴选,摄制组以故事展现的形式,讲述了合肥公租房保障对象龚益平夫妇如何从低矮狭小的老房子搬进处处阳光的公租房,圆了他们的安居梦的感人故事。

此外,该集还讲述了从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住房保障制度的历史演变,并通过不同时期普通百姓的亲身经历和时代记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全体人民“住有所居”这一目标所作出的不懈努力和艰辛探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