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名将赖晓晓勇夺全国两冠
首期大自然文学作家班学员喜结硕果
《决胜时刻》 唐国强黄景瑜演绎时代华章
“公益体彩江淮行”走进淮北
中国体彩全国象棋 “民间棋王”争霸赛淮北站开战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决胜时刻》 唐国强黄景瑜演绎时代华章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日前,电影《决胜时刻》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兼导演黄建新以及演员唐国强、刘劲、黄景瑜、王丽坤等集体亮相,分享了各自在影片中演绎的故事和扮演的角色。

电影《决胜时刻》以新中国成立前夕那段岁月为背景,生动再现了中共中央在香山决胜千里、领导解放战争走向全面胜利、筹建新中国的故事。在接到片方邀请后,主创和演员们迅速集结,辗转11地,经历81天紧张拍摄,最终呈现出一部制作精良、情感浓郁的史诗情怀巨制。

谈到拍摄往事,影片导演、监制黄建新赞扬了老艺术家的敬业精神,也肯定了所有青年演员认真努力的态度。黄建新还分享了几位主创“为不一样而努力”的创作经历,并表示情感充沛的剧本点燃了所有主创的创作欲望,大家全力以赴,精心塑造深入人心的人物关系和情感关系。唐国强表示,《决胜时刻》让自己对香山的这段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电影精致的造型、浓烈的创作氛围,让他强烈感受到与历史的共振。

据悉,电影将于9月12日开始点映,20日全线上映。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