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招!刚入学孩子如何平稳过渡?
《小窗幽记》,人生有味是清欢
追梦新时代 致敬好老师
3上一篇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追梦新时代 致敬好老师
瑶海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举行
□ 熊伟
 

春华秋实,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瑶海区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瑶海大剧院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昌文,市教育局局长王杰才,以及黄卫东、王明家、卫立顺、高强等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大会。各街镇开发区、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区教体局班子成员、各中小学党政负责人、责任督学、受表彰人员等近700人参加大会。

黄卫东在致辞中指出,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教育事业优先发展不动摇,教育基础明显夯实、办学条件明显改善、教学质量明显提升、教育创新特色明显,群众满意度和社会认可度明显提高。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区教育工作者尤其是广大一线教师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广大教师躬耕三尺讲台,展示了爱岗敬业、厚德载物的职业操守,彰显了与时俱进、锐意创新的可贵品质,体现了甘为人梯、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赢得了全社会的广泛赞誉和普遍尊重。

他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当前,瑶海正在按照省市部署要求,全力打造合肥东部新中心。站在“新中心”“新瑶海”的目标定位、战略格局下去谋划、思考瑶海教育,以集团化思路推进瑶海教育强基达标,以品牌化思路推进瑶海教育提质创优、以特色化思路推进瑶海教育改革创新,真正把瑶海教育办成老百姓满意的教育、办成每个孩子都能成长成才的教育。

会上,高强宣读了表彰决定,共有10位最美教师、159位优秀教师、125位优秀班主任和56位优秀教育工作者受到表彰。表彰大会以“追梦新时代、致敬好老师”为主题,校长代表深情朗诵,分别讲述自己的教育感言和教育故事,真挚的情感和真诚的鼓励,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教师代表庄严宣誓,更表达了自己履行新时代教师职责使命,争做党和人民满意好老师的理想和决心。表彰会期间,师生代表还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