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研学游依旧高涨
电商平台助脱困 足不出户可卖粮
合肥包河区今秋 新增小学学位11316个
全省首个生活垃圾 分类读本发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电商平台助脱困 足不出户可卖粮

□韦邦全
 

肥东县张集乡农民武永峰,今年55岁,小时候发烧导致右腿残疾,生活贫困。去年,他承包了20余亩土地种水稻,在妻子的操持下生活越来越好。不幸的是,今年夏天,妻子不幸溺水身亡。

  今年水稻在开镰之前,他就因卖粮的事儿愁眉苦脸。张集乡电商办了解情况后,利用电商平台,帮助武永峰在网上销售虾稻米。截止8月底,已经通过电商平台为武永峰预售了四万多元的稻米。“我既不懂智能手机,更不懂网上销售。”武永峰说,往年他的稻米都是等收割之后等着买家来收购,常常因为没有买家而发愁。今年他收割后就有人过来帮忙打包收走,坐在家里卖了粮食,原来想都不敢想,还是有文化好,还是党的政策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