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名新兵踏上征程
中秋月将时隐时现 秋老虎未来几天很猖狂
我省首批8条ETC专用车道改造完成
我省实施农村 “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养工程
知名介入专家“名医工作室” 落户我省
无人船要来啦! 安徽致力突破智能船舶产业化
安徽省四个重点工程项目 通过建设用地预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省首批8条ETC专用车道改造完成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交控集团获悉,日前,合肥绕城高速试点的8条ETC专用车道改造工程顺利完工,正式投入使用。这是我省启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工作以来,首批完工的ETC车道改造工程,将为后续全面推进车道改造提供参考。

此次试点改造的收费站涉及合肥绕城高速包河大道站4条、金寨路站2条和蜀山站2条。ETC收费车道改造包括土建施工、杆件吊装、车道设备安装、线圈切割与线缆敷设,以及设备和软件切换等工作。

施工期间,各方密切配合,坚持保障道口安畅与施工进度并重,统筹做好施工安排,优化施工顺序,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少时段错峰施工,同时运用激光扫描方式替代传统的线圈切割作为ETC车辆通行时的单车分隔设备,有效缩短施工工期。工程完工后,将进一步提升道口通行效率,满足近期激增的ETC用户通行需求。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