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名新兵踏上征程
中秋月将时隐时现 秋老虎未来几天很猖狂
我省首批8条ETC专用车道改造完成
我省实施农村 “法律明白人”“法治带头人”培养工程
知名介入专家“名医工作室” 落户我省
无人船要来啦! 安徽致力突破智能船舶产业化
安徽省四个重点工程项目 通过建设用地预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知名介入专家“名医工作室” 落户我省
省内患者免除奔波、排队等号之苦
夏鹏程 王晓璐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昨日,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和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签署共建战略合作医院协议,两院危重症诊疗会诊中心及介入专家郭金和名医工作室落户省二院,让省内患者免除奔波、排队等号之苦,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国内顶尖专家的诊疗服务。

此次与中大医院签约的两个重点帮扶专科:重症医学科与医学影像科均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的排头兵。签约后,将建立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危重症诊疗会诊中心,引进国家著名重症医学专家团队,开展教学查房、疑难病例讨论,致力于重症医学科研、带教及对我省危急重症患者的救治。建立“郭金和教授工作室”,开展对各种肿瘤、血管疾病、其他相关疾病的微创介入综合治疗及血管疾病外科手术治疗。双方合作关系的确定让省内患者免除奔波、排队等号之苦,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国内顶尖专家的诊疗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