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故革新攀峰不止 美的空调黑科技无风感新品上市抢先布局2020年空调市场
民警巡逻遇到4名不认识的“同事” 原是保安公司服装不规范
合肥300家检测机构 面临“大检查”
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开展“刷脸”服务
住房租赁市场现“高进低出” 市民租房需警惕“乐伽”模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民警巡逻遇到4名不认识的“同事” 原是保安公司服装不规范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日前,肥西警方巡逻民警发现,花岗镇某小区门口的岗亭有4名人员穿着疑似警用服装。民警立即对4人进行检查,经查看,四人头上所戴的帽子与警察警便帽一模一样,皆印有警徽,身上所穿的衣服仅在上衣左口袋处挂一印有“保安”字样的胸牌,其颜色、款式、胸徽等与警察的执勤警服无异样。

经进一步调查询问,该4人是某保安集团有限公司派驻到该小区从事门卫、内部巡逻等工作的保安队员,其穿着的是与人民警察制式警服相混淆的仿制警服,服装也是该保安公司集体配发,目前在该小区共有8名保安队员。

肥西县公安局花岗派出所在调查固定相关证据后,根据《人民警察制式服装及其标志管理规定》第十八条之规定,依法责令该保安公司改正,并处罚款一千元。此次有力查处,不仅规范了保安行业的有效管理,还有效遏制了“黑保安”的蔓延趋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