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故革新攀峰不止 美的空调黑科技无风感新品上市抢先布局2020年空调市场
民警巡逻遇到4名不认识的“同事” 原是保安公司服装不规范
合肥300家检测机构 面临“大检查”
家庭医生签约履约开展“刷脸”服务
住房租赁市场现“高进低出” 市民租房需警惕“乐伽”模式
下一篇4 2019年8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鼎故革新攀峰不止 美的空调黑科技无风感新品上市抢先布局2020年空调市场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

“鼎故革新,攀峰不止”美的空调合肥分中心2020年新品品鉴暨经销商大会8月12日在合肥盛大开启,来自安徽全省1300多名代理商出席了本次会议。微信直播8·12美的空调万人至尊VIP微信秒杀福利会同期举行,在线人数突破30万人,现场微信秒杀空调突破1万套。

2019年,空调行业经历新一轮的发展转机和拐点,在刚刚过去的7月22日,《财富》2019世界500强榜单正式对外发布,美的集团连续四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在空调市场上,今年以来美的空调更是频频从产品创新、IP营销、技术迭代和市场运作等多个层面发力,牢牢占据领先位置。在本次大会上,美的空调东风、领鲜者两大系列无风感新品的惊喜上市抢先布局2020冷年空调市场。

流量为王高端制胜

美的空调2020冷年战略方向公布

本次大会特别邀请到合肥唐彩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资深培训师汪德银,对安徽美的经销商进行《流量为王高端制胜》主题培训。会上,汪老师详细地阐述了如何从前端获客,把握住客群流量,同时注重节点营销,通过营销技巧实现终端转化。

美的空调华中片区总监兼合肥中心总经理谢琦表示,在电商大规模抢占、分化终端客户的大环境下,美的应变被动为主动出击,走出去营销。把握住家用中央空调的崛起机会,顺应潮流,把握高端家用中央空调用户客群。针对家用空调,主推高端、横扫低端,做到大面积引流转化。

同时,谢总还重点鼓励经销商,重视新媒体营销,让两微一抖等新媒体平台和工具,成为自己的营销利器,实现发光体效应;鼓励经销商勤学苦练、熟悉产品,做到规范而自信。

截止8月12日22:00

美的空调分销商现场抢单28330万元

会上,通过美的空调/小天鹅空调产品的培训、酷风家用中央空调操作介绍以及优秀代理商经验分享、美的空调2020冷年战略方向的明确,经销商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共同携手美的深耕家电市场,激扬奋发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市场进一步做大做强。

借“东风”“领鲜”创新

美的力争行业“领跑者”

大会的重中之重,是2020美的空调新品——“东风”系列与“领鲜者”系列的耀世登场。东风空调,自由风感,大室所趋。领鲜者空调,领鲜无风感,活出新鲜感。两个系列新品,慧于心雅于形,是美的空调在无风感科技领域的创新,也必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参会经销商纷纷表示,对2020年美的家用空调和酷风家用中央空调的市场前景信心百倍!

美的空调8·12微信直播秒杀突破1万套

此次大会聚焦变革话题。通过产品的变革,美的空调取得的成绩历历在目。而对于营销与促销的变革,还需各位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推动,用思维打破边界,以行动打通渠道。

回首2019年是美的运营赋能,聚势共赢的一年;展望2020,新冷年即将启幕,美的空调发布新一代无风感产品,并同时开启美小熊超级IP新通道,彰显出美的空调对市场的灵敏嗅觉和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决心。

2020鼎故革新·攀峰不止。今天的会议,是属于攀登者的变革之旅,是属于攀登者的加油站。作为行业“领跑者”的美的,必将众志成城携手同心,共筑美的信心,共建美的梦想,引领行业未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