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西园新村小学汇林校区 雏鹰小队扶贫活动精彩纷呈
小小钢琴家们,还不来报名?
合肥老城区首部加装电梯运行
合肥首批25处 交通乱点基本整治完毕
非法排放危险废物 环评一票否决
星报小主播 翡翠谷景区亲子两日游开始报名!
合肥市场发现贴牌蓄电池 三地组织联合执法行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海洋世界首届“海底音乐会”7月26日晚梦幻上演!
小小钢琴家们,还不来报名?

记者 董艳芬 范梦琪
 

星报讯  想在梦幻的海洋馆里听一场浪漫的音乐会吗?想在蔚蓝色的大海里弹奏动听的钢琴曲吗?想在这个暑假收获一份特别的记忆吗?……好消息来啦!由安徽星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合肥汉海极地海洋世界、乔迪少儿钢琴联手举办的“不一样的暑假”合肥海洋世界首届“海底音乐会”7月26晚梦幻上演,现全城招募小小钢琴演奏家,只要你家小朋友有钢琴演奏经验、舞台表现力强、热爱梦幻海洋,均可报名参加。报名热线电话:13167723002,联系人,范女士。

为了确保合肥海洋世界首届“海底音乐会”的顺利演出,给广大游客不一样的海底仲夏夜体验,所有报名参加音乐会的小朋友将由乔迪少儿钢琴的老师统一进行节目筛选及编排,成功入围“海底音乐节”演出的小朋友将获赠合肥海洋世界提供的海洋馆套票(1大1小)一份,并颁发荣誉证书。

音乐是表达或寄托人们感情的艺术语言, 不仅能带给人无限欢乐,还可以提升人们的想象力。当优美动听的钢琴曲遇上梦幻唯美的海洋世界,会交织出怎样的浪漫夜晚?7月26日,答案将在合肥海洋世界海底花园揭晓。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