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上小板凳,共享露天电影“盛宴”
《全省城市道路 桥梁 道路照明养护技术标准》 宣贯培训会在黄山市召开
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一句话 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省城市道路 桥梁 道路照明养护技术标准》 宣贯培训会在黄山市召开

□ 于彩丽
 

7月3日,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安徽省建设法制协会、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共同承办的《全省城市道路、桥梁、道路照明养护技术标准》宣贯培训会议在黄山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市政主管部门有关领导、城建环卫处及市政管理部门的负责人和有关管理人员,以及部分设计、施工、检测、养护等企事业单位相关技术人员近200人参加本次培训活动。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标准定额处调研员江冰、黄山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副局长张四新、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副主任任青龙、安徽省建设法制协会秘书长李家冬等出席宣贯开班仪式,会议由安徽省建设法制协会会长李晓纲主持。

李晓纲会长在开班仪式上报告了宣贯培训的筹备和协会上半年工作情况。为帮助与会人员掌握三项标准的具体内容,此次,宣贯培训会主要邀请了安徽建筑大学石贤增教授和编制单位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的相关标准起草者,分别围绕“标准制定的背景及意义、标准的具体内容以及市政管养的应急管理”等有关问题,为大家进行系统的分析、讲解。与会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活动受益匪浅,宣贯培训有助于他们吸收、消化三项标准,以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

记者了解到,2017年4月,由安徽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批准发布的《城市桥梁、道路、城市道路照明三项养护技术标准》,已于当年10月1日起实施。为做好上述三项《标准》的贯彻执行,帮助各地住建主管部门及相关从业人员更好地把握、理解、运用其具体内容,根据省住建厅统一安排,此次由省建设法制协会联合编制单位合肥市市政工程管理处共同举办上述三项《标准》宣贯培训活动。

据悉,安徽省建设法制协会于2018年被省民政厅命名为5A社会组织。近年来,该协会十分注重自身建设,不断强化提升服务能力,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苦练内功,开拓进取。协会先后将拓展训练引入日常培训内容设置、联合相关大学开展系统内领导干部学法专题培训、积极争取和承接政府购买服务、组织汇编了系统内有关普法资料,同时,该协会还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于2018年12月组织会员单位赴六安市金寨水竹坪实验学校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该协会秘书长李家冬表示,省建设法制协会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和省民政厅的指导下,开拓奋进、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充分发挥5A社会组织的表率作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