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上小板凳,共享露天电影“盛宴”
《全省城市道路 桥梁 道路照明养护技术标准》 宣贯培训会在黄山市召开
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一句话 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南岗镇瓦屋村开展“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
沙剑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7月10日下午,合肥市南岗镇瓦屋村的志愿者们组织辖区居民和南岗小学的学生们开展“生态增城低碳行,垃圾分类我先行”宣传活动,近千名居民和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首先播放了垃圾分类宣传视频,志愿者宣读了鼓励居民参与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的倡议书,并对合肥市目前的垃圾产生状况,为什么要进行分类处理,如何进行分类等一一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细致讲解了常见垃圾的分类处理方法和垃圾分类的好处等。

在垃圾分类知识有奖抢答游戏环节,居民和学生们纷纷举手抢答,在一问一答的过程中,大家不仅学习掌握了垃圾分类知识,还深刻认识到垃圾分类的意义。活动进行过程中,居民们不约而同竖起大拇指,为此次活动“点赞”,并表示,将在以后的生活中将听到的、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用在实处。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居民和孩子们普及了环保知识,还对大家进行了环保宣传教育,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发挥宣传带头作用,由一个人带动一个家庭,由一个家庭影响一个社区,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争做文明市民,从而不断提高社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