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重要声明
中考倒计时!考生和家长抓紧看过来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重要声明

星级记者 汪婷婷
 

星报讯  近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接到考生反映,通过某引擎搜索“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时,搜索结果找不到考试院官方网站,出现“招生考试网(安徽)”等商业网站,在该网站中发布的相关信息以及提供的相关服务可能误导考生志愿选择。

昨日,记者从省考试院获悉,为确保考生利益,维护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信誉,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郑重声明:

1.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均为公益性网站和公益性公众号,从不从事任何经营性、有偿活动。

2.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网址为:https://www.ahzsks.cn。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微信公众号为:ahsjyzsksy。

安徽省高考招生有关政策、权威信息将第一时间在上述网站、微信公众号发布。省考试院从未委托或授权其他机构或个人发布高考有关政策、信息,请考生认准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以免受到误导,错过重要信息。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