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禁电动自行车进楼入户、人车同屋
本地西瓜“端”上市民餐桌 省城676处西瓜销售点正式开放
上班途中遇伤者 红会老师专业知识来帮助
图片新闻
庐阳区行政服务中心等6大公共建筑封顶 将于明年5月建成投入使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本地西瓜“端”上市民餐桌 省城676处西瓜销售点正式开放

胡少殊 记者 于彩丽
 

星报讯 炎炎夏日,吃上一个西瓜,是许多市民消暑纳凉的好方法。记者从合肥市城管局获悉,该市已界定676处西瓜销售点,并于6月10日起正式开放,瓜农可就近进入西瓜临时销售点,快速进入“绿色通道”的销售模式。

据悉,今年合肥地产西瓜临时销售点共界定676处。其中包河区222处;高新区58处;经开区38处,庐阳区44处,蜀山区202处;新站区41处;瑶海区71处。676处西瓜临时销售点于6月10日起正式开放,关闭时间另行通知。

据城管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管理部门为瓜农进城售瓜开辟了绿色通道:在临时西瓜销售点内设置醒目标志,安排管理人员做好瓜农进入销售点的引导工作,就近进入临时销售点;加强各项管理工作,安排专门的管理人员和保洁人员,加强临时销售点内的服务和管理,及时收集清运垃圾,保证销售场地良好的管理秩序和清洁的卫生环境;力所能及为瓜农办好事、办实事。   

记者获悉,市民和瓜农“定位”瓜点可一键查询。城管部门将通过各种网络渠道公布西瓜销售点:市民可经合肥市城市管理局网站查询,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合肥城管发布”查询瓜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