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安徽迎客入账85.45亿
淮南大通法院打响 “江淮风暴”夏季执行行动
安徽将实施国家第六阶段机动车排放标准
北京世园会“安徽日”活动精彩亮相!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 在马鞍山开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淮南大通法院打响 “江淮风暴”夏季执行行动

陈慧 秦永玲 记者 吴传贤
 

星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开展“江淮风暴”夏季统一行动的安排部署,6月7日,淮南市大通区人民法院开展集中专项执行。凌晨5点,37名干警、6辆警车整装待发,兵分两路。经过前期梳理,此次行动将长期行踪不明、规避执行的失信被执行人做为重点执行对象,抓住被执行人过节归家的有利时机,快速出警,亮剑执行。

一组干警根据已掌握的线索,前往上窑镇、洛河镇等地对目标被执行人进行全面摸排,对拒不履行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2名被执行人迫于法律威慑主动找到执行干警要求履行义务,一名家住史院乡的被执行人见干警们冒着烈日、穿过泥泞的农田来到自己家中,节假日期间仍然坚持工作,深受触动,当即取出现金交给执行干警,3件案件顺利执结,并在未找到人的被执行人住所处张贴公告,督促其尽快履行义务;另一组干警前往淮河段湾处,在申请执行方银行工作人员的配合下对一起金融借款合同纠纷案件的涉案船舶进行查封扣押,并将该船停靠于淮河渔业社码头,等待下一步处置。

经过11个小时的奋战,共拘传被执行人4人,主动来院交款3人,拘留1人,执结案件9件,执行到位金额59413.5元,扣押船舶一艘。大通法院将继续加大对各类案件的执行力度,保持高压态势强势出击,进一步夯实基础,扩大战果,确保夏季统一行动取得实效,努力提高人民群众司法获得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