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连阴雨天将持续至周末
我省出台社会办医疗机构跨部门 审批流程和事项清单
合肥地铁4、5号线单线区间隧道接连贯通
2019年我省制造业创新中心申报启动
今年合肥将对 2609户危房进行改造
合肥市启动失业保险费返还业务
3上一篇 2019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启动失业保险费返还业务
符合条件的职工可以返还一半失业保险金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人社局获悉,为进一步减轻企业负担,防失业促就业,助力企业发展,合肥市失业保险费返还业务正在紧张的进行中。

2019年度失业保险费返还申报条件为:上年度参加失业保险且裁员率低于2.83%的,其生产经营活动符合国家及所在区域产业结构调整政策和环保政策,非严重违法失信企业或“僵尸企业”的参保企业。

符合上述条件的合肥市参保企业按照企业上年度单位和职工实际缴纳失业保险费总额的50%标准申请金额。

失业保险费返还业务通过登陆安徽省阳光就业网上服务大厅(网址:http://ahygjy.cn/ )→“单位登录”→“进入单位中心”→“失业保险”→“失业保险费返还”办理失业保险费返还网上申报(建议使用谷歌或IE8及以上版本的浏览器)。

经网上经办平台审核后,申领企业到合肥市社会保障服务大厅失业窗口交一份《失业保险费返还确认书》便可完成全部申领手续。

合肥市失业保险管理中心欢迎市参保企业加入申领企业行列中,咨询电话0551-63536382。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