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扫南山烈士陵园有感
读《草房子》有感
无言的爱
吉他让我心动
公平与挫败
减肥一日记
3上一篇 2019年4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减肥一日记

安庆市怀宁县中心学校601班 郝明鑫 指导老师 郝玉琴
 

据说,胖子都抵制不了美食的诱惑,我就是这样一个体重一百二、身高1米5的吃货大胖纸。

每当看见班上那些女生个个削肩细腰,身材高挑,穿着靓丽的花裙在校园里美成了一道风景,我只能暗暗地对着窗玻璃中那张又肥又圆还长着双下巴的脸心生羡慕,因为我的吨位稳居班级第一,班上那些捣蛋的男生给我取了一个绰号——坦克。

昨天,语文课上,语文老师不知从哪鬼使神差地弄来道猜地名的题目,其中有一道题是:两个胖子(猜一地名),话音刚落,教室里便哄堂大笑起来,接下来几十双眼睛齐刷刷地向我看来,“捣蛋鬼”李鹏还挤眉弄眼地朝我吐着舌头,我的脸顿时刷地一下红了,两颊发烫,尴尬而委屈的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为了不让他们看见我的窘态,我只得低着头,让齐耳的学生发垂下来挡住我的眼睛,那一刻,我真恨不得找个地缝钻下去,我在心里暗暗对自己说:我一定要瘦成一道闪电!

第二天,我决定实施我的减肥计划。

早上,奶奶端来了热气腾腾的早餐——一碗色香味俱全的杂粮粥,两个喷香的茶叶蛋,还有松软可口的奶油蛋糕和一杯纯牛奶。哇!一看到美食所有的烦恼都烟消云散,昨天的“耻辱”似乎又被我抛到九霄云外,我迫不急待地抓起蛋糕就往嘴里塞,刚咬了一口,我便想起了自己在减肥,只好又把蛋糕放了回去。奶奶问我为什么不吃,我支支吾吾地说:“奶奶,我肚子不舒服,不想吃早饭了。”说完,我忍痛让奶奶端走了所有食物,喝了几口白开水就去学校了。

坐在教室里,我无心听课,整个上午味蕾都在做着奇思妙想的美梦,肚子却在咕噜咕噜唱着空城曲,想起那香软的蛋糕、喷香的茶叶蛋,我似乎都产生了幻觉,仿佛黑板上数学老师写的那些数字符号都变成了一个个美食,就这样异想天开,终于熬到了放学。

铃声刚响,我一个箭步冲向学校食堂,打开奶奶给我做的红烧牛肉、火腿肠炒黄瓜,饥肠辘辘的我只想一扫而光。这时候,“捣蛋鬼”李鹏又过来了,他嘻皮笑脸地说:“坦克,坦克,你奶奶又送好吃的来了,你这坦克以后都要开不动了。”看到他扬长而去,我又急又气。“我决不能任由他这样取笑我,为了尊严,为了夏天能穿上美丽的花裙子,我一定要管住自己的嘴。”于是,我倒掉了所有食物。

下午,两餐没吃饭的我像只霜打的茄子,屋漏偏遭连夜雨,体育老师让我们绕操场跑三圈,我想,这下死定了!刚跑完第一圈,我就感觉两眼发黑,眼冒金星,在一声“坦克倒了”的叫喊声中,我翩然倒下……

醒来,医生告诉奶奶,血糖太低导致的晕厥。哎!我不敢告诉奶奶我倒掉了饭菜,我的减肥计划也因此而夭折,拿命来减肥,真是得不偿失,还是做个快乐而健康的胖纸吧!

梦中,我也穿上了美丽的花裙,在夏日的校园中,引来无数艳羡的目光。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