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太漂亮,像奔跑在画中”
合肥打造人民调解升级版
合肥首个红色物管办揭牌
广德电网
合肥新站区七里塘淮合社居委
合肥市稻香村司法所
合肥200多名市民 组扫黑除恶义务宣传队
和县乡村旅游扶贫打出产业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打造人民调解升级版

 

星报讯(吴昊 记者 马冰璐) 人民调解为人民,化解纠纷暖人心。昨日,记者从合肥市司法局获悉,今年,合肥市司法局将开展“人民调解大提升”专项活动,对重大疑难复杂矛盾纠纷,统筹律师、公证、司法鉴定、仲裁等法律服务资源,合力攻坚化解。

为确保专项活动取得实效,合肥市司法局建立了驻点调研帮扶制度,成立了调研帮扶组,定期深入基层一线,主动排查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就地、及时化解,切实做到矛盾纠纷“早发现、早预防、早稳控”,引导更多的群众选择人民调解的方式化解矛盾纠纷,全面推进全市人民调解工作水平,打造合肥人民调解工作升级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