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道太漂亮,像奔跑在画中”
合肥打造人民调解升级版
合肥首个红色物管办揭牌
广德电网
合肥新站区七里塘淮合社居委
合肥市稻香村司法所
合肥200多名市民 组扫黑除恶义务宣传队
和县乡村旅游扶贫打出产业牌
下一篇4 2019年4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赛道太漂亮,像奔跑在画中”
2019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激情开跑
 

星报讯(刘亚萍 朱琛琛 周维斌 记者 沈娟娟 文/图) 4月14日,蜀山·城投杯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之“领跑蜀山”2019蜀山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在中国(合肥)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激情开跑,万人合唱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燃爆全场。据悉,本次大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万余名选手参加。

据悉,随着赛事参与度、影响力不断增强,今年的“蜀马”提档升级,被认证为中国田径协会A类认证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合肥市体育局和蜀山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并被纳入合肥国际马拉松系列赛,是安徽省半程马拉松最高等级赛事。

“我第一次来合肥蜀山,这里的风光深深吸引了我,赛道太漂亮,像奔跑在画中,我今天比赛成绩偏好,希望下次能跑出更好的成绩,有机会我还会来蜀山参加比赛。”男子组半程马拉松冠军、来自肯尼亚的选手linus nabus maruka赛后激动地说道。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前三名均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包揽,linus nabus maruka以1小时05分37秒的成绩摘得男子半程组冠军。女子组方面,肯尼亚选手ngugi kezzia wanjiku以1小时18分14秒的成绩摘得冠军,中国选手董诗云、田梅珍分获亚军、季军。

据悉,4月14日,合肥市蜀山区干部职工、志愿者、医务人员、交警、城管等工作人员6000余名,为选手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服务,本届蜀马赛事的医疗保障点增加到15个,平均每公里设一处,每个保障点安排领队、医生、护士、驾驶员至少四人,各保障点除了配备急救箱、器械包、心电图机等医疗设备,还增加了自动心脏除颤仪(AED)等设备。70名蓝天救援队专业志愿者参与应急救援。

除此之外,蜀马安保工作构建“天网”守护,不仅在赛道沿线架设34处电子视频监控,还架设4G视频传输球,覆盖赛道360度全方位无死角。来自安徽大学,安徽农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邮电职业技术学院等四所高校的830名志愿者,经过培训,参与大赛后勤保障、赛场服务、医疗救护等服务中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