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圈地、低效发展的开发区或被“摘牌”
打造志愿品牌 传承奉献精神
真发钱了!举报交通违法行为有奖 合肥交警发放首批红包23230元
电视剧《黄土高天》 明起登陆安徽荧屏
我省新增一家医院 开展无痛分娩技术
光明使者自掏200多万元 为群众免费手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电视剧《黄土高天》 明起登陆安徽荧屏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由陕文投集团、安徽广电集团五星东方公司等十余家国内一流影视文化企业联合摄制出品的,以“三农”视角为切入点的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剧《黄土高天》(原名《一号文件》),将于3月16日登陆安徽卫视,并在黄金档播出。

该剧聚焦“一号文件”、一个家庭、一个村庄,用细腻的笔触绘就农村改革画卷。由阚卫平执导,董勇、马少骅、王海燕等领衔主演,巧妙地将陕西与安徽紧紧联系在了一起,通过讲述农村改革从安徽小岗“出发”,辐射影响北方贫困乡村致富奔小康的故事,塑造了村支书秦学安等农村干部形象,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本片以独特的创作视角和鲜明的艺术风格将包产到户和小岗村的风貌还原再现,其中更将安徽的传统艺术黄梅戏、凤阳花鼓精彩呈现,展现了“皖美乡村”真实而美好的生活图景,再现了改革开放中的农村变迁、社会进步和人心所向,具有鲜明的现实主义叙事特点。

据悉,电视剧《黄土高天》入选国家广电总局2018~2022百部重点电视剧选题规划。该剧去年在央视一套播出后反响热烈,人民日报、央视《新闻联播》、光明日报等上百家主流媒体均对该剧给予了高度评价,被誉为“既是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的扛鼎之作,更是一部不负天下不负农的良心之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