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火急 器官转运遭遇堵车 多方携手 生命通道得以畅通
凌晨出击逮“老赖” 法律权威不容小觑
图说
六旬阿姨身染“怪疾” 多学科诊疗药到病除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2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凌晨出击逮“老赖” 法律权威不容小觑

雷梅洁 记者 曹开发
 

星报讯  1月25日凌晨,旌德法院灯火通明,20余名执行干警、4辆警车兵分两路,该院春节“猎赖”专项执行行动拉开序幕。

据悉,旌阳镇华丰村前村支书方某以新农村建设为由拖欠申请执行人李某材料款51万余元,经催要未果,李某一纸诉状告到法院。方某一直以没钱为由拒绝履行。当日凌晨,在旌德县旌阳镇华丰村,执行干警们敲开了被执行人方某的家门。方某睡眼惺忪地从被窝中爬起来。经过交涉,方某仍执迷不悟,执行法官立即作出拘留决定,并当即将其送往宁国市拘留所。

申请人程某和被执行人胡某因民间借贷纠纷诉至法院。法院判决胡某一次性归还程某本金42000元。判决生效后,胡某并未履行给付义务,无奈之下,程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当日凌晨6时左右,旌德法院执行庭干警一行来到被执行人胡某家中。在和家人商量后,胡某当场将全部执行案款微信转账至法院,该案圆满执结。

记者获悉,此次专项行动跨越4个镇,奔波100多公里,对拒不执行、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进行查找、围堵,经过6个小时奋战,共拘传8人,结案5起,拘留3人,执结标的总额10.85万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