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三角畸恋引来杀身之祸
切除肿瘤,耄耋老人右脸缺损严重
全国首座大跨度门式 干煤棚即将建成
三孝口成为全省首个国际安全社区
淮北相山区开展青少年 禁毒知识竞赛培训
龙塘道口改扩建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下一篇4 2018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一场三角畸恋引来杀身之祸
事发蒙城,当地警方48小时破案
□ 唐帅 薛振峰 记者 徐越蔷
 

一场三角畸形恋情,酿成杀人的悲剧……近日,蒙城警方仅用48个小时,成功侦破了一起故意杀人案。

深井发现无名男尸

11月17日,老唐按照施工单位安排去维护蒙城梁庄旁边的排污管。搭好软梯缓慢下行后,看到井底有异物,似是被捆绑着的人手。惊魂之余,他立马拨通110。接警后,民警迅速奔赴现场。在维护井第二层结构底部的长方形洞口,发现一具已经高度腐败呈蜷缩状的尸体,双手、双脚被绳捆绑在一起,脚部还拴着一块混凝土。

现场调来了起吊机,经过两个小时操作,先后将尸体、混凝土块捞出。详细勘验后,法医确认尸体为男性,40岁左右,身高161cm,颅底骨折,分析为颅脑损伤死亡,系他杀,死亡时间应在两个月左右。此处为抛尸现场,不是作案现场。

死者到底是谁

经过较长时间的浸泡,尸体已高度腐败,没有辨认条件,明确尸源成为专案组的第一要务。法医对尸体检验和提取检材进行送检分析,同时将数据录入全国失踪人员数据库。民警先后摸排走访4个小区,20个村庄,调取周边两公里内的大量视频。同时,张贴2000余张“寻尸启事”查找尸源。

终于,11月18日19时检验鉴定室传来消息,尸体DNA比中前科人员张某虎。张某虎,淮南人,2011年曾因非法侵入他人住宅被蒙城县公安局行政拘留。远赴淮南的民警走访得知,张某虎常年不与家人走动,其老家方面信息寥寥无几。

多角恋爱藏杀机

再经走访摸排,民警发现蒙城女性王某系死者张某虎生前的情人。王某与张某虎既然是情人关系,但其近两个月却未与张某虎联系,这一点很是可疑。结合前期走访调查已掌握的材料和细致分析,另外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很快浮出水面。经查,王某的另一个情人马某某及马某某的老板孙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据群众反映,王某长期与马某某保持着情人关系,而后又与张某虎结成情人关系。王某的三角恋行为,就此埋下了罪恶的种子。

据办案民警介绍,两人同居后,张某虎对离异的王某疼爱有加,王某对张某虎也非常照顾。时间一长,张某虎逐渐暴露出了暴躁的脾气、懒惰的性情,王某也体会到张某虎的拳脚。王某忍受不了提出分手,张某虎不甘愿多次去找王某求和,王某无动于衷。

为了尽快结束这种被纠缠的状态,王某把自己的处境告诉了另一情人,65岁的蒙城人马某某(马某某系盗窃、拐卖妇女前科人员)。两人商议后决定教训下张某虎,将其腿打断。自知年纪较大有可能打不过张某虎,马某某便想起了自己的老板孙某某。

9月16日20时,王某拨通了张某虎的电话,邀其到城南新区某廉租房里看看。在张某虎进门后,王某、马某某、孙某某立马反锁房门,并拿起早已准备好的钢管向张某虎头部挥去,致其死亡。

挖空心思灭罪证

张某虎死亡后,三人清理现场,将尸体运至排污管道维护井口处。因担心尸体漂浮起来会被发现,嫌疑人又将张某某手和腿捆在一起,找来一块约40公斤的混凝土拴在了尸体上,最后将混凝土块和尸体投入井内。随后将箱子、凶器等扔入河中,若无其事地返回家中生活。

11月19日10时许,抓捕组先后成功将王某、马某某、孙某某抓获归案。到案后,三人对伙同杀害张某虎并抛尸维护井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