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芬黄梅”连续八年 赴约省城唱经典
莫德里奇获得2018年金球奖 打破C罗梅西10年垄断
我国著名游泳教练叶瑾安徽“传道授业”
“壁画仙女”哈妮克孜刷屏全网
陈羽凡被认定吸毒成瘾 警方责令社区戒毒3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国著名游泳教练叶瑾安徽“传道授业”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亲手培养了齐晖、宁泽涛、赵涛、曲靖宇、赖忠坚等多位名将的中国著名游泳教练叶瑾,近日来肥为安徽游泳训练营的教练和运动员以及参加中级教练员岗位培训班的教练员授课教学。

在省游泳馆,叶瑾亲身示范,为运动员、教练员上了一堂非常直观的游泳实践课。孩子们热情高涨、积极投入,年轻教练员更是紧紧围绕在叶瑾身边,聆听她的训练指令和要求。叶瑾还为参加全省游泳训练营的教练员和中级教练员岗培班的学员们讲了一堂生动的理论教学课。叶瑾从“如何当好教练员、选材基本标准、游泳技术四种姿势的发展、有效的训练时间、如何抓好青少年运动员一般素质和专项素质训练、如何制定训练计划、技术训练的有效手段和发展方向、赛前训练和计划安排”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课程通俗易懂、语言深入浅出,通过解读目前世界先进的游泳理念,向教练员们展示了内容丰富、具有实用价值的游泳知识。

“叶瑾严谨的教学态度、职业的精神风貌、出色的战绩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值得所有的人学习,希望叶瑾能给予安徽游泳更多的关注和支持。”省田径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陶大浪表示,安徽游泳的事业是全省游泳人的事业。安徽游泳将向干事创业的游泳人才敞开大门,提供平台。希望能共商大计,共谋发展,力争将安徽游泳竞技水平迈上更高的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