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推出“信e链-应付流转融通”供应链金融创新产品
安徽兰兰舞蹈团喜获第二届交通银行“沃德杯”广场舞大赛亚军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快速理赔 爱在新华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1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兴业银行“钱大掌柜”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

 

近日,兴业银行与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商务运营推广合作伙伴排球之窗联合宣布,兴业银行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钱大掌柜”正式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也是中国排球超级联赛首家银行品类合作伙伴。

10月22日,2018-2019中国排球超级联赛男排精英赛分别在浙江长兴和辽宁营口拉开战幕,就在各俱乐部全面进入火热的比赛状态之时,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在赞助商阵营也陆续迎来“强援”。兴业银行旗下“钱大掌柜”此次携手排超,成为中国排球超级联赛官方银行合作伙伴,让联赛的赞助商阵容更加星光熠熠。

2007年,兴业银行在业内率先推出面向广大银行类金融机构的银银合作服务品牌“银银平台”。2013年,兴业银行推出互联网综合财富管理服务平台——“钱大掌柜”,涵盖银行理财、基金、贵金属等各类产品,支持定期理财产品灵活转让,还有转账、信用卡还款等众多应用,实现一站式财富管理服务。“钱大掌柜”借助银银平台的聚合优势,汇聚四十余家合作银行的理财产品,突破传统金融机构的地域和产品局限,成功打造了“买银行理财,上钱大掌柜”的良好口碑,成为广大居民财富管理首选平台之一,截至9月末,兴业银行“钱大掌柜”线上签约总客户数已超过1200万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