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向阜阳市3200名环卫工人 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保障3.2亿元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精准发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举办 “送金融知识进万家”赏秋晚会
肥西农商银行开展 商业汇票纸电交易融合票据业务培训
中国银行合肥管理部 妥善处置伪造信用卡取现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精准发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作为总行在安徽设立的省级分行,近年来紧紧围绕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与区域发展同频共振,与实体经济共荣共生,在“强基础、促转型、勇创新,打造精品分行”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截至2018年6月末,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本外币各项存款余额857.19亿元,本外币各项贷款余额488.89亿元。上半年累计投放贷款246.84亿元,对省内重要领域、重点区域、重大项目的资金支持力度不断增强。

作为国内绿色金融先行者,兴业银行合肥分行多年来始终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绿色金融,把追求经济、社会和环境和谐统一纳入自身发展目标,致力于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探索与实践。截至目前,兴业银行合肥分行累计为安徽省绿色项目投入超1000亿元,融资余额达341亿元。所支持的项目可实现年节约标准煤9.5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23.3万吨,年减排化学需氧量(COD)1.16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硫671吨,年减排氮氧化物227吨,年综合利用固体废弃物12万吨。

此外,兴业银行合肥分行以政策为导向,以创新为利剑,围绕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推出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和产品,为中小制造业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金融创新路线,为科技型中小制造业企业发展“输血供氧”。

为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成立了金融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输血”“造血”并举,持续做好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定点扶贫,深入六安市金安区马头镇胡楼村,精准服务当地特色产业,顺利帮助胡楼村脱贫摘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