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向阜阳市3200名环卫工人 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保障3.2亿元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 精准发力,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光大银行合肥分行举办 “送金融知识进万家”赏秋晚会
肥西农商银行开展 商业汇票纸电交易融合票据业务培训
中国银行合肥管理部 妥善处置伪造信用卡取现案
下一篇4 2018年10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华保险向阜阳市3200名环卫工人 捐赠意外伤害保险保障3.2亿元

 

9月27日下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阜阳举行。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阜阳市3200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合计捐赠保额3.2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阜阳市中心城区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阜阳市副市长刘存俊,市政府金融办、市城管执法局、阜阳保监分局、阜阳市保险协会各位领导,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罗文、副总经理励旭红、新华保险阜阳中支总经理汪振济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阜阳市副市长刘存俊表示,“阜阳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埋头苦干,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在艰苦而平凡的岗位上用勤劳的双手和汗水换来了我们这座城市的干净整洁,为阜阳文明城市创建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在此,我谨代表阜阳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一线的阜城环卫工人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环卫工人的工作需要全社会的关注、理解和支持!感谢新华保险为阜城的城市美容师们送出的保险保障。”

“作为一家在安徽扎根了16年的寿险公司,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很荣幸能够承办此次大型公益行动。希望通过我们的绵薄之力,为环卫工人筑起风险保障的后盾,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和尊重;希望用我们的社会责任感,推动社会正能量,共同为推进‘美丽阜阳’的城市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总经理罗文在捐赠仪式上表示。

“今天在这里举行新华保险关爱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的捐赠仪式,为我们增添了一份保障,使我们这些在一线工作的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我代表全体环卫工人向新华保险表示衷心的感谢。作为环卫工人,我们风雨无阻、全年无休、任劳任怨,阜城在我们的努力下变得越来越美丽,我为我的职业感到自豪。”环卫工人代表常玉叶在捐赠仪式现场表示。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也是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从2017年8月启动以来,至今已经覆盖了全国54个大中城市,50万余名环卫工人,累计捐赠保额超过500亿元,截至9月下旬,累计支付理赔超208万元。希望以此公益行动的大规模开展,唤起全社会尊重环卫工人的好风尚,弘扬劳动者最美的正能量。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