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足口病高发 护理指南收好
含山警方端掉特大地下“军工厂”
红军指挥员蔡恒发: 为革命拼尽最后一滴血
茗闻天下茶 和县第三届茶文化节开幕
3上一篇 2018年4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茗闻天下茶 和县第三届茶文化节开幕

宋海涛 记者 范梦琪 董艳芬
 

星报讯 4月15日,马鞍山和县第三届茶文化节在和县功桥镇国营茶场举行。据悉,本次采茶文化节活动将持续到本月20日。

开幕式上,精彩的文艺表演可谓赚足了人气。现场不仅有国家一级演员带来的欢乐模仿秀和令人叫绝的口技表演,还有优雅古典的茶艺展示,给人以无限视听享受,更有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助阵,带来热辣舞蹈和乐器演奏等。

淡雅的茗茶、好看的节目、别样的美食、有趣的互动,如果还是意犹未尽,别急,周边还有千年古树“半枝梅”、杜氏祠堂、狼窝山古墓群、和含抗日英雄纪念碑、八宝寺等著名景点!从合肥自驾前来的市民潘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已经是第二次来和县茶文化节了,“我平时喜欢喝茶,也喜欢带孩子到乡下体验亲子之乐。旅游观光和亲子采摘相结合,非常适合全家出动。”

功桥镇党委书记余高峰在开幕式上表示,和县茶文化节以丰富的茶叶资源为依托、以活动为载体,此前的成功举办,在扩大旅游经济的同时,提高了地方和茶叶品牌的知名度,他希望借此机会,进一步促进文化和旅游的深度融合。和县副县长熊贤达同样表示,和县将以茶为媒,结交四海宾朋,吸引投资目光,助推乡村旅游的发展,从而推动乡村振兴。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