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暗动手脚影响比赛
周润发因病去世?
余文乐晒结婚照宣布大婚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马龙丁宁领衔出战团体世界杯
《假如王子睡着了》将映 林允圆梦演绎童话爱情
“日版陈道明”带来新片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周润发因病去世?

▋新文
 

发嫂发声辟谣称:我老公很好

日前,一则周润发因病医治无效在香港去世的新闻截图在网上疯传,截图中显示一位女主播在直播间报道标题为:“一代影帝周润发昨日因病医治无效在香港去世”的新闻,还配上了周润发在《赌神》中的经典形象,引起轩然大波。

据报道,香港媒体在第一时间就打电话询问发嫂事情的真伪,发嫂则回应称:“大吉大利,我老公很好,现在正在家休息,真的很健康。”发哥和发嫂两人没有孩子,热衷于公益事业的他在2000年被美国《时代》周刊选为七位“地球名人英雄”之一,对于之前流传的去世后裸捐56亿家产的传闻,发嫂也在近日证实了传闻属实。现年62岁的周润发曾多次被传出去世的消息,此次发嫂也在第一时间澄清谣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