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暗动手脚影响比赛
周润发因病去世?
余文乐晒结婚照宣布大婚 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
马龙丁宁领衔出战团体世界杯
《假如王子睡着了》将映 林允圆梦演绎童话爱情
“日版陈道明”带来新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邹市明痛失金腰带后申诉失败:
有人暗动手脚影响比赛

 

今年7月28日,邹市明在WBO拳王金腰带卫冕战中第十一回合被木村翔击败。赛后邹市明及妻子曾前往洛杉矶向WBO上诉,提出这场比赛在过程中有诸多细节不符合规范,希望推翻邹市明被TKO的结果,并要求与木村翔重赛。WBO官方于9月18日和11月21日对邹市明所属的邹轩体育提出的上诉进行了驳回。

昨日上午,中国拳王邹市明发布长微博回应“上诉卫冕战黑哨”再次被驳回一事。声明中称自己对WBO官方的回复深表遗憾与痛心,并透露与木村翔的比赛中总有人暗动手脚,使自己遭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干扰和压力。 ▋星报综合

划重点:

1、比赛有黑幕:赛前赛中都有人暗动手脚,严重影响比赛结果。

2、对外界评论感到无助:邹市明称中日国际拳手之间的较量,中国人反而对自己进行干扰,对此感到无助和愤慨。

3、感谢娇妻:新时代体育人应该体面地活着,感谢冉莹颖在危急时刻挺身担当。

4、事情回顾:邹市明曾两度申诉希望重赛,均被WBO驳回。

11月21日,WBO官方公布了最新的上诉结果,继9月18日之后,再次驳回了中国前WBO世界112磅冠军邹市明所属邹轩体育提出的上诉要求。

邹轩体育在邹市明7月28日卫冕战后,两次提出要求,他们认为邹市明在和木村翔卫冕战中遭TKO落败是当值裁判和WBO派遣的比赛监督出现了问题,因此要求推翻冠军委员会对于邹市明遭TKO卫冕失败的判定。不过,经过两轮申诉和上诉后,WBO上诉委员会维持了比赛的原判。昨天邹市明在长微博中暗指自己的金腰带卫冕战被人暗动手脚,自己遭受了很多匪夷所思的干扰和压力,导致自己输掉比赛。同时,邹市明还特意感谢了爱妻冉莹颖的付出,并表示自己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一期WBO拳击世界排名,邹市明在蝇量级排名世界第二,仅次于世界排名第一的日本拳手五十岚俊幸。木村翔和五十岚俊幸将在不久之后进行世界头衔战,而邹市明是除了卫冕冠军木村翔和世界第一五十岚俊幸之外,在WBO排名顺位最高的拳手。而且WBO官网也认定,木村翔击败邹市明是“大爆冷门”。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