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调如期而至 不必过于担忧
行业高景气 光通信龙头看涨
光伏市场淡季不淡
晨丰科技、润禾材料今日申购
下一篇4 2017年1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回调如期而至 不必过于担忧

 

沪指在连续六连阳后,如期迎来回调整理。周二沪深两市双双低开,受银行、券商等权重大蓝筹下跌拖累,沪指震荡下行回踩5日均线,午后继续震荡下行,全天维持低位震荡整理格局。

板块方面,钢铁、煤炭等资源股表现强势,领涨两市,在利好刺激下自贸港概念股卷土重来,在中环环保涨停带动下,环保股出现大幅反弹,而白酒、高送转等板块跌幅居前。

从盘面来看,近期比较热的半导体、芯片等科技股出现个股分化走势,部分高位股出现回调整理。次新股中,出现四次的闪崩股——迪贝电气继续下跌-6.11%,对于这样估值被高估、游资频繁出入的个股还是要敬而远之,不能轻易进场抄底。

我们认为,当前市场依然比较稳定,机构资金大量扎堆蓝筹股,短期不会有较大的分歧,而短期波动是不可避免的,投资者应该需要有所防备。总的来说,此次的下跌属于正常的回调,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忧,大涨过后大盘回踩是必然的,不过向下空间不大,不必恐慌割肉。 ▋博星投顾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