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皖将朱琳天津赛闯进八强
新歌声有黑幕?
张晋《狂兽》首挑大梁任男一号
宣城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阜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两天查封六家存在安全隐患单位场所
“全警动员 高压严防”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歌声有黑幕?
陈奕迅:相信我所见的 事实没有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日前,陈奕迅在某谈话节目中聊到录制《中国新歌声》的幕后,有部分断章取义的短视频在网络上传播,引起部分网友的误读,猜想有学员反复参赛、导演左右导师按键等有黑幕。随后,完整视频曝光,节目中陈奕迅大方回应嘉宾们关于节目组不公平的求证,他表示:“我相信我所见的,事实并没有。”

对于网友们引起的议论,陈奕迅回应不是很清楚事情,但想请有误会的朋友应先把节目看完再评论:“我不是要攻击任何人,我只是在开玩笑,我只会跟比较熟的人开玩笑。我不会因为那些愤怒而停止,你懂就懂,不懂你也可以骂,但是骂完你自己辛苦。”而节目中嘉宾们关于节目组不公平的求证,他表示:“我相信我所见的,事实并没有。”《中国新歌声》的历任导师对于音乐都有着各自非常严苛的评判标准,节目组既充分尊重导师的职业判断,交予导师自主选择权,导师们也一样尊重并爱护每一位来到这个舞台拼搏、付出的学员,确保比赛的公平。在这个前提下,所谓的“无限参赛”实际上是绝无可能发生的。

而对于有六年导师身份的那英,日前通过工作室发表声明,宣布将不再参与后续《中国新歌声》节目的录制,制作方宣传总监陆伟也首次官方回应此事,称新歌声节目举办至今,每年都会向所有在乐坛具有最大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导师发出邀请。“最终不论哪四位导师加盟,我们和所有这些老师都是长期合作的关系。不仅仅在节目中,也在节目外。”第三届《中国新歌声》的海选目前已经启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