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足球小将姚道刚加盟希腊豪门
皖将朱琳天津赛闯进八强
新歌声有黑幕?
张晋《狂兽》首挑大梁任男一号
宣城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
阜阳市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
两天查封六家存在安全隐患单位场所
“全警动员 高压严防”三轮车非法营运行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0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皖将朱琳天津赛闯进八强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10月11日 2017年WTA天津国际赛展开女单第二轮较量,安徽“金花”朱琳以6:3、6:1完胜中国台北名将谢淑薇,率先打进女单八强,下一轮她将对阵白俄罗斯新星萨巴伦卡。

朱琳在前一天的比赛中挑落了2号种子、两届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首胜TOP20的同时也终结了女单三连败。第二轮她的对手是谢淑薇,两人有过两次交手,谢淑薇保持全胜,且未失一盘。首盘一上来谢淑薇就破发得手,以2∶0开局。不过朱琳很快取得回破,将比分扳平。盘末阶段,朱琳在第二个盘点抓住机会,最终以6:3取得了胜利。第二盘开局互破后,朱琳再度破发得手,在守住发球局后她以3:1领先。接下来她连续破掉对手两个发球局,最终再下三局,以6:1取得了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