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父母就烦 16岁少年想独闯世界
新书推荐
缘来有你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新书推荐

 

美国国家地理 精彩少儿百科

——猛禽,飞翔的猎手

出版社: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

定价:22.8元

内容简介:快抬头看看蓝天,那是一架飞机还是一只鸟儿?速度这么快!原来这是空中的霸主、飞翔的猎手——猛禽。这些鸟儿能够眼观六路、耳听八方,拥有比过山车还快的俯冲速度,拥有能在高空中发现草丛中猎物的敏锐视力。想了解老鹰、猫头鹰、隼、秃鹫、雕的世界么?想知道人类是怎么训练和保护猛禽的么?想知道你的性格最像哪种猛禽么?赶快翻开《美国国家地理 精彩少儿百科 猛禽,飞翔的猎手》看一看吧!

美国国家地理 精彩少儿百科

——你好,机器人

出版社:安徽科学技术出版社

定价:22.8元

内容简介:欢迎跟随本书,一起来到机器人的奇幻世界!这里有外形像人,会说话、会走路、会帮助人类解决生活难题、多才多艺的机器人朋友,有会探索太空、进行深海勘测、进入人体给我们治病的机器人专家。它们替代我们人类做了很多辛苦、繁琐、无聊甚至危险的工作。但是,你是否担心机器人会挑战人类、统治世界呢?赶快翻开本书看一看吧!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